当前阅读:视频: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装修完成,带你一探究竟

视频: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装修完成,带你一探究竟

2021年01月27日19: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27日电 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经过约15个月的建设后,目前已完成内外装修,春节后将展开室外小市政及园林绿化工程,预计2021年6月竣工。日前,记者来到了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让我们跟随镜头一探究竟!

坐落在雄安新区启动区的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规划用地面积5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95平方米,项目建筑整体造型呈现扬帆起航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延续了“红墙绿树白塔边”的历史传承。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室内共计三层,每层一个主题色,分别为黄色、绿色、蓝色,象征着从播种到成熟。“通过色彩搭配,既符合儿童的心理特点,也有利于视觉的发育。安全上,我们考虑到儿童活动时可能发生磕碰,将所有角进行了倒圆弧处理。”中建八局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项目经理尹建介绍。园区还设有科学探究室、美工教室、烘焙教室、资源教室等6个特色教室。

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为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三校一院”(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史家胡同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交钥匙项目之一,也是雄安新区启动区第一批启动建设的公共服务与民生保障项目。按规划,雄安园区为全日制9班幼儿园,每班不超25人。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