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新1人因疫情期间强行闯卡被拘留

雄安安新1人因疫情期间强行闯卡被拘留

2021年01月15日20: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5日电 (胡宇浓)据雄安新区安新县公安局消息,安新县1人因疫情期间不配合检查,强行闯卡,被行政拘留。

13日下午,苑某某驾驶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在安新老河头检查站加速逆行,检查站执勤民警挥手示意停车,苑某某并未理会停车,而是加速闯卡通过。其闯卡行为妨害防疫工作秩序,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

安新县公安局老河头派出所15日对违法嫌疑人苑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雄安安新1人因疫情期间强行闯卡被行政拘留。安新县公安局供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依法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拒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对现场以暴力、威胁等方法阻碍政府工作人员、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法予以治安拘留等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消息:

雄安容城县3人因传播“核酸检测阳性”谣言被行拘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