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雄安新区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2021年01月07日20:1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7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1月7日起雄安工程建设项目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并取消线下投标文件的递交,适时调整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安排,暂缓CA锁办理。各市场主体在疫情期间到交易中心参与开评标活动,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提供“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严禁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高、中风险地区、重点防疫地区的各类人员参加交易活动。

通知详情:

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2021年1月3日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1月7日起工程建设项目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并取消线下投标文件的递交,适时调整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安排,暂缓CA锁办理。

二、各市场主体在疫情期间到交易中心参与开评标活动,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提供“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严禁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高、中风险地区、重点防疫地区的各类人员参加交易活动。

三、受疫情影响暂停或延期开标的重点项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安排开评标活动的时间和场地,招标人应当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变更公告。

四、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维持正常运行,在线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请各主体严格执行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规定,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月7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