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衡水110名医护人员赴藁城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河北衡水110名医护人员赴藁城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2021年01月05日15:17  来源:河北日报

1月5日,从河北省衡水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按照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部署,衡水市从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中紧急抽调出110名医护人员,到石家庄市藁城区协助当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月5日凌晨5时,衡水110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奔赴石家庄藁城区。衡水市卫生健康委供图

据悉,在驰援前往藁城支援的名单中,包括郭文昊、李会东、张宏亮等很多曾在2020年春天前往武汉的医护人员,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郭文昊表示:“我们有在武汉抗击疫情的经验,这次我们一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圆满完成这次支援任务!”据悉,衡水市医疗队员们将按照任务对藁城区张家庄镇17个村6.1万余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杜俊颖)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