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三县医院发布最新就诊、探视通告

雄安新区三县医院发布最新就诊、探视通告

2021年01月05日14: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5日电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雄安新区三县医院分别发布就诊、探视相关通告,其中容城县中医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一患一陪护”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全面禁止探视;安新县医院全面禁止探视,进入住院楼的人员须主动出示住院证、陪护证、7天内核酸检查证明(含身份证);雄县医院实行预约挂号错峰就诊,预约挂号电话0312-5726125,患者也可在其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以下为通告全文:

容城县中医医院就诊、住院及陪护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您好:

根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最新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安全,现将我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公告如下:

1、请按指定出入口出入门诊楼和病房楼。必须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扫“健康码”或者出示河北健康码、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并做好登记。

2、体温≥37.3℃发热患者请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为避免人员聚集,所有门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提倡轻症患者个人自行就诊,儿童患者和孕晚期孕妇仅限一名家属陪同就诊。窗口科室请按“一米线”距离排队等候。

4、住院过程中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一患一陪护”(特殊情况酌情增加),陪护人员随患者一同进入病房,接受病区医护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全面禁止探视,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

5、在候诊、取药、缴费、办理出入院手续等候时,请注意保持1米间距。

6、18点后医院各病区门禁关闭,住院患者及家属无特殊情况不能外出。

疫情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安新县医院关于全面禁止探视的通告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医院将持续落实全面禁止探视的规定,以避免发生院内交叉感染,确保群众身体健康。进入医院住院楼的人员需注意:

一、医院全面禁止探视。

二、进入住院楼的人员须主动出示住院证、陪护证、7天内核酸检查证明(含身份证)。

三、住院患者原则上不设陪护,不能自理患者可一床一陪护(病情特殊者以医嘱为准),陪护人员须固定一人。

四、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

五、进入医院应全程佩戴口罩,加强手卫生,注意咳嗽礼仪,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做好自我防护。

衷心感谢您及家人给予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支持和配合,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雄县医院实行预约挂号错峰就诊

为营造良好有序就医环境,减少人员聚集,防范院内交叉感染,推进有序就诊,现将预约就诊提醒如下:

一、除急诊、发热门诊外,对目前开放的门诊行预约挂号,分时段错峰就诊,预约途径如图:

1、微信公众平台(雄县医院公众号)预约挂号

2、电话预约挂号:0312-5726125

3、自助机预约挂号

发热患者请走发热通道

二、预约就诊注意事项

1. 实名制预约:凭身份证或我院诊疗卡预约就诊。

2. 请于预约时段前半小时到达医院,就诊时最多一人陪同。如您提早来院,请选择楼外空旷通风环境等候。

3、所有来院人群,非必须医疗活动,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4、所有人群需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史问询,并如实告知。

5、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自觉做到“一医一患”,有序候诊。

相关报道:

河北新增14例本地确诊病例、30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石家庄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南宫市新增病例轨迹公布!

河北两医院发布就诊提示 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