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片区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雄安容东片区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0年12月31日20: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31日电(李雪晴)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这是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个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的学校幼儿园项目,为下一步二次结构、机电安装、精装修、外墙施工、园林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封顶仪式现场。北京城建供图

据了解,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工程位于容东片区G组团东北侧,总建筑面积约43600平方米,包括12班幼儿园与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是雄安新区率先启动建设的学校幼儿园项目之一。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效果图。北京城建供图

据北京城建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工程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历经汛期与冬施,克服了场地狭小、商混供应困难、劳动力紧缺、地下结构复杂等困难,并通过结构封围、设置暖风机、混凝土岩棉被覆盖等措施保证了冬施期间的施工质量,保障了现场施工进度。同时,项目全过程应用BIM技术,利用虚拟数字沙盘,实时演绎项目交付场景与建设标准。在施工阶段,采用“雄安监理”APP,实现现场检查记录与实时上报,高效便捷地处理现场问题,保障施工现场的进度、安全与质量有机协调,确保每一道工序合理、质量可控。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2标段学校及幼儿园项目现场。北京城建供图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