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办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助力消费扶贫

雄安新区举办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助力消费扶贫

2020年12月30日22: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30日电 (胡宇浓、何美萱)“双节”将至,雄安新区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29日在位于容城县永贵北大街的雄安新区消费扶贫专馆举办,20余家新区参建单位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助力消费扶贫。

图为雄安新区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据了解,对接会上销售的食品、农产品、工艺品、日用品、农副产品等五大类扶贫产品,均产自新区本土企业。“希望各参建企业在有需求的情况下,优先购买本地特产,助力新区消费扶贫工作。”会上,新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真诚表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新区扶贫产品售卖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采购小程序将于元旦前上线,供各单位按需下单。

图为雄安新区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我们能在建设工地开展公益展销活动。”“玩具可以作为工人福利,为留守儿童送去祝福。”“邮政的‘爱心包裹’可以为供需双方搭建运输桥梁。”……各参建企业也积极为新区消费扶贫如何开展建言献策。

图为雄安新区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此次对接会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