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发力新基建 央企京企牵手助力雄安建设发展

发力新基建 央企京企牵手助力雄安建设发展

2020年12月30日19: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30日电 12月29日,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雄安租赁”)与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动力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在京举行。双方将围绕智慧交通、大数据服务、绿色出行产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建设,进一步贯彻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图为签约现场。北京动力源供图

据了解,中交雄安租赁与北京动力源通过成立联合工作组、建立项目库,以“光储充放换”一体化场站、智能疏散、智慧城市等建设领域为方向,创导绿色、智慧、高端产业发展,共同构筑新基建绿色出行“车-桩-路-网”全新生态圈,推进双方在新、老基建“两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深度合作,最终协力实现“科技创新、绿色智能、产业融合”的新型生态圈,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目前,雄安新区的规划体系和建设体系基本搭建完成,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大批市政基础设施、道路、管廊、给排水、白洋淀治理、绿化建设项目陆续落地,给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提供广阔空间。本次战略合作的顺利签订,标志着北京动力源将加快在雄安新区智慧道路、智慧管廊、公共建筑、绿色出行、轨道交通等方面的战略布局和投入,在新区的未来规划建设中,提供领先的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为雄安新区基础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