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全面承接三县社会保险工作

雄安新区全面承接三县社会保险工作

2020年12月29日18:3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9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近日,雄安新区承接保定市代管社会保险职能交接仪式在保定市举行,仪式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保定市人社局签署了社会保险移交事项备忘录,决定从2021年1月1日起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全面履行对新区三县社会保险工作的管理职能,标志着雄安新区社会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进入了新的历史起点。河北省人社厅、保定市人社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此次职能交接。

交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悉,当前新区面临城市基础设施大规模建设不断提速、征迁安置规模不断扩大、新建片区即将投入使用、各项政策制度亟待建立完善等一系列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区公共服务局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社会保障工作融入整个公共服务领域统筹考虑,不断提升新区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在社会保障领域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