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这,就是雄安站

这,就是雄安站

2020年12月27日12:0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7日 (王红)盼望着,盼望着,京雄城际铁路今天终于全线通车了,大家盼望已久的雄安站也同步投入使用了。雄安站总建筑面积47.52万平方米,站场总规模为13台23线,工程建筑主体地上3层,地下2层,局部设夹层。站房外观采用“青莲滴露”设计主题,椭圆形的屋盖轮廓如清泉源头,又似一瓣青莲上的露珠。

北京西站至雄安新区间最快旅行时间50分钟,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间最快19分钟可达。京雄城际铁路大兴机场至雄安段,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16对,初期最高运营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列车车票已于26日13时开始发售。未来,雄安站将成为京港(台)高速铁路、京雄城际铁路、天津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雄安新区至忻州高速铁路的交汇枢纽,实现雄安新区与全国高铁网紧密联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