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将通过特许经营方式建设一处大健康生态公园

雄安将通过特许经营方式建设一处大健康生态公园

2020年12月23日11: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3日电(张子怡)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安新县大健康生态公园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显示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大健康生态公园特许经营者。特许经营期限为10年,其中1年建设期,9年运营期。

根据公告,特许经营者将依法在安新县设立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全权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

该项目预计投资1.3亿,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安装气模,可拆装式物业、集装箱、绿化景观、草地,树林、花园、道路与停车场等。特许经营者可通过后期运营收回全部投资并获得合理利润。特许经营期结束后,可移走资源由投资方自行处理,其他配套服务设施(如:前期由投资方投建的水、电、燃气、通信网络等)资产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由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机构按评估价值有偿接管。

特许经营者需保证项目设施处于良好可使用状态,且其拥有的项目设施上未设有任何抵押、质押等担保权益或产权约束,亦不得存在任何种类和性质的索赔权。

公告详情:

《安新县大健康生态公园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