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城精英实验学校揭牌

雄安新区容城精英实验学校揭牌

2020年12月16日21: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6日电 雄安新区容城县与精英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15日在步康宇周转学校举行,双方合作成立“容城精英实验学校”。当天,容城县县长黄志民、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共同为学校揭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周西娟/摄

黄志民表示,这是容城县第一次引进民办教育集团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全方位提升办学水平,服务好征迁群众,发挥好示范带动效应。希望精英集团以先进的理念、模式、经验辐射和带动容城教育事业发展。容城县也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一起努力好办成高质量学校。

翟志海表示,精英集团将以为雄安新区教育发展提升作贡献为初心,全力服务新区教育发展。同时,精英教育基金也将大力支持合作学校建设。

容城县委教工委当天宣布了人事任免决定,金平任容城精英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全贵任校长。二人均表示,一定团结带领教职工不辜负重托,把学校办好。

容城县政府、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员,步康宇周转学校班子成员及精英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