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首个环卫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启动

雄安新区首个环卫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启动

2020年12月15日09:0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新区首个环卫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启动

近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雄安新区环卫智慧管理平台系统项目容东平台招标公告》,雄安新区将启动环卫智慧管理平台系统项目容东平台建设。这是新区首个环卫智慧管理平台。

该项目主要包括与垃圾收集、处理、拆解及相关附属设施硬件感知体系对接和智能环卫平台系统统筹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1519.61万元,开发周期为15个月。

根据公告,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建设的这套环卫智慧管理平台,业务覆盖人员信息业务、车辆管理业务、作业管理业务、设备设施业务、可视化数据业务等五大应用系统服务。平台将为市民提供日常所需的环卫服务功能,包括大件垃圾及可回收物上门回收服务、包装押金收退服务、智慧公厕便民服务、环境问题反馈及评价服务、环卫知识宣传、方便公众参与城市环境问题反馈等。(通讯员王晓丽)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