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移动邀请用户实地体验了解智慧城市案例

雄安移动邀请用户实地体验了解智慧城市案例

2020年12月10日21: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10日电(李雪晴) 雄安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 走进科技移动”主题活动10日举办,雄安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推动新区5G建设、智慧城市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展示了雄安移动“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方面的服务能力。

活动现场。李雪晴/摄

此次活动以“心级服务优+体验为主题,邀请来自新区各行业的客户代表参加。与会嘉宾参观了“中国移动5G新型智慧城市实训基地”展厅,全方位了解了智慧城市案例实景。随后,雄安移动相关负责人向参与体验的嘉宾授予“服务体验官”证书。

活动现场。李雪晴/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雄安移动开展了“走出去,讲出来,敢承诺,必践诺”系列活动,坚持用实际行动助力雄安建设,为新区百姓和建设者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心级服务”口碑。

活动现场。雄安移动供图

活动现场。李雪晴/摄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