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校企共建基地在雄安新区安新县揭牌

学雷锋志愿服务校企共建基地在雄安新区安新县揭牌

2020年11月19日18: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9日电 学雷锋志愿服务校企共建基地(以下简称“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11月19日在雄安新区安新县揭牌,今后将为新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帮助和支持,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揭牌仪式现场。崔利杰 摄

据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由雄安新区光明学校与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立,旨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坚持党团工作共建、人才队伍共育、创新项目共推、协调机制共联、精神文明共促为原则,进一步探索和搭建新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互帮互助、协同发展。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雷锋班原副班长李峰威为雄安光明雷锋服务队授旗。崔利杰 摄

揭牌仪式上,雄安新区光明学校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雷锋班原副班长李峰威“德育校长”聘书。李峰威为雄安光明雷锋服务队授旗。

“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是安新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新品牌,标志着安新县志愿服务活动迈上了新台阶,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以及安新县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安新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我们将发挥企业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人才培育能力,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努力让志愿服务为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中建-大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