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主体工程通过阶段验收

雄安容东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主体工程通过阶段验收

2020年11月19日17: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9日电 (胡宇浓)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主体工程(以下简称“管廊工程”)17日通过阶段性验收。这标志着2.91公里的地下管廊结构全部完工,将移交给排水、热力、电力等单位进场管线安装。

雄安容东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内部。胡宇浓/摄

雄安容东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内部。胡宇浓/摄

管廊工程包括1个燃气舱、1个综合仓、1个能源仓和2个电力仓建设,之后将分别入接通信、给排水、供热、燃气、电力等工程管线。经过专家组现场查验,管廊工程混凝土外观符合相关要求,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完成较好,各预留洞口准确无误,可进行下道工序。

专家组仔细查验管廊工程。胡宇浓/摄

雄安新区容东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内的综合仓入口。胡宇浓/摄

此次验收的管廊工程为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C社区RDSG-3标段工程项目(以下简称“3标段项目”)的部分工程。

雄安新区容东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内的电力仓入口。胡宇浓/摄

雄安容东BC社区RDSG-3标段综合管廊内部。胡宇浓/摄

3标段项目位于容东片区东部,主要包括市政道路、桥梁、管廊及排水管网建设。其中,6条市政道路7.58公里,综合管廊2.91公里,地下物流廊道1.61公里,3座桥梁180米,雨水管道15.5公里,污水管道5.2公里。

专家组仔细查看管廊内部细节。胡宇浓/摄

地下管廊内随处可见安全提示。胡宇浓/摄

施工方中交一公局相关负责人邓盛双介绍,目前总体工程已完成85%,水稳施工、路面铺装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