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资源对接会举办

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资源对接会举办

2020年11月19日14: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9日电 (胡宇浓)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资源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日前在雄安绿地双创中心成功举办,旨在搭建起政府与创业项目、创业项目与创业项目、创业项目与投融资机构的桥梁,实现创业项目与投融资机构、众创空间孵化器等服务机构的对接。

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资源对接会。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供图

此次对接会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主办,河北雄安辅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雄安绿地双创中心承办。各参赛项目负责人、雄安新区优秀企业代表及来自北京、天津的优秀创业项目人,国家电投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容城支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多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启迪之星·雄安未来城市创新中心、雄安坤雄科创园、雄安晨启创业孵化基地、京阳盘古众创空间等6家孵化器及众创空间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资源对接会。胡宇浓/摄

可“变身”为裤子、被子的“冰焰原创户外羽绒装备”,任丘市兆龙芦苇工艺专业合作社的点燃无明火的芦苇梗处理技术,“水性石墨烯浆料技术及其应用”“直流智能保护系统”“康润星穴位贴敷”“智能垃圾处理项目”“脚踏式污染清理装置”等项目当天进行了路演,全面展示了项目情况、产品设计及服务需求。与会投融资机构、众创空间孵化器及企业代表就投融资、企业宣传、企业服务、创业孵化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对接。

可“变身”的户外羽绒装备路演。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供图

“今天不光推广了项目,也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与投融资机构的交流为我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在创业路上更有劲了。”项目责人李建光说。

对接会现场。辅良商务服务中心供图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