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京雄羽毛球交流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

京雄羽毛球交流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

2020年11月15日21:2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5日电 (王红)2020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之京雄羽毛球交流赛于11月14日至15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单项排名赛,以及接龙、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等团体交流项目,吸引了北京和雄安两地共12支队伍参与,其中单打选手24名、混双选手24名。

图为比赛现场。王红/摄

比赛中,京雄两地选手大显身手、热情高涨,灵活地跑位、巧妙地应对、精准地扣杀,不时迎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图为比赛现场。王红/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京雄四队夺得比赛冠军,京雄九队、京雄二队获亚军和季军,京雄七队获第四名,京雄十队、京雄八队、京雄六、京雄一队同获第五名。

图为比赛现场。王红/摄

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杨静表示,本次羽毛球交流赛拉开了2020北京-雄安体育交流系列活动的序幕,未来两周还将陆续开展篮球三人制和五人制组比赛。

图为冠军颁奖现场。李孟泽/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旨在推进京冀《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增进北京和雄安两地的体育交往,普及和推广体育健身项目,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满足新区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希望、新期待。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