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20年11月14日21: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4日电 11月13日,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梁宝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联通长期以来给予雄安新区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们备受鼓舞,十分振奋,对未来发展认识更清、信心更足。雄安新区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全力做强创新引擎,大力发展下一代通信网络,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中国联通是我国信息产业的主力军之一,希望中国联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新区在工业互联网、5G应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雄安新区全域智能化水平,助力新区建设绿色智慧之城。

梁宝俊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联通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河北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超前规划和建设新区信息网络服务体系,全力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此次实地考察,看到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及对智能基础设施的加速推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对这座未来之城的信心。今后,中国联通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力度,充分发挥自身在大数据、块数据、量子技术、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建设前沿科技相关实验室,积极参与新区互联网产业园、“一中心四平台”规划建设,助力雄安新区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在雄安新区期间,梁宝俊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到中国联通智能城市研究院、中国联通雄安新区分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张强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