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与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11月14日21: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4日电 11月13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对雄安新区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党中央先后召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雄安新区作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备受激励和鼓舞。当前,新区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新区设立以来,中交集团与新区在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深度参与新区的开发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资源、技术和人才等各方面优势,与新区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王彤宙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理念,着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探索创新区域协调发展新路子的工作进展和明显成效。特别是亲眼目睹了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深感震撼和激励。下一步,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在片区开发投资建设、现代综合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生态治理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新区片区综合开发、道路交通、综合管廊、白洋淀生态修复等工作,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雄安新区期间,王彤宙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具体了解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