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集团举行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工程项目要形成全过程档案资料

雄安集团举行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工程项目要形成全过程档案资料

2020年11月08日19: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8日电 中国雄安集团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6日举行。会议要求,对工程项目要形成全过程的档案资料,在努力创造雄安质量的同时,留住雄安记忆。

推进会现场。张建昊摄

会议提出,基础建设公司和各参建单位把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工作,作为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合格工程的必备条件来抓,牢固树立“有档必归”的理念。对于工程项目,要对从酝酿决策到建成投产全过程中形成的档案资料,及时进行收集、归档,理顺作业流程。

推进会现场。张建昊摄

会议要求,基础建设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将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档案工作专班的指导下,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努力创造雄安质量的同时,共同留住雄安记忆。

会上,河北省城建档案馆副馆长、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档案工作专班成员封强对基础建设公司的档案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档案工作负责同志认真学习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

参会人员到基础建设公司容西档案室现场参观学习。张建昊摄

河北雄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葛新春,雄安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陈俊元出席会议,基础建设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戴鸿飞主持。

会后,河北省城建档案馆及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建单位代表到基础建设公司容西档案室现场参观学习。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