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场地揭牌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场地揭牌

2020年11月04日21: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4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11月3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新场地揭牌启动仪式。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高盟 摄

据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场地围绕着加快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和保障招投标活动便捷高效、公开透明的目标开展规划建设工作。通过进一步规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促进平台交易、监管数据的互联互享,将大幅提高工作服务效率,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突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公共服务鲜明职能定位。

王永杰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运营机构和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主要场所,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服务保障新区重点项目的顺利落地,为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奠定了坚实基础。

雄安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及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