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陈刚与中电海康董事长陈宗年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与中电海康董事长陈宗年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10月20日22: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0日电 10月20日,中电海康董事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陈宗年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陈宗年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情况。陈刚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将围绕建设数字城市,重点发展下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信息技术产业。当前,雄安新区已经全面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新型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希望中电海康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同雄安新区进一步深化在云边协同、算法创新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加快推进雄安新区物联网产业发展,推进智能感知芯片、智能传感器和感知终端研发及产业化,共同探索创新智能城市建设模式,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力量。

陈宗年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电海康将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将发展模式探索与新区建设相融合,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实现更大发展。下一步,中电海康将积极发挥自身在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存储计算、智能感知、智能控制、物联网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的合作,全面参与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数字城市建设,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姚爱国、张强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