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仅用8天,雄安雄县大营镇孟庄村全部193户完成搬迁

仅用8天,雄安雄县大营镇孟庄村全部193户完成搬迁

2020年10月17日12: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站西侧干路大营镇孟庄段进场施工启动仪式16日在孟庄村南举行,这标志着大营镇孟庄村仅用8天完成评估测绘和搬迁腾退任务。

雄安站西侧干路大营镇孟庄段进场施工启动仪式现场。雄县宣传部供图

雄安集团基础公司负责人向雄县县委、县政府送呈锦旗。雄县宣传部供图

孟庄村位于雄安高铁站西侧,是今年雄县整体搬迁村之一,自10月8日张贴搬迁腾退公告之后,仅用8天就完成全村193户评估测绘和搬迁腾退任务。这得益于相关单位前期工作的扎实开展,得益于征迁工作营各参战单位、征迁办、第三方和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孟庄村广大群众的支持与奉献。后续,雄县相关部门还将扎实做好群众征迁后续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就医就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雄安集团基础公司负责人向大营镇党委、镇政府送呈锦旗。雄县宣传部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雄安集团基础公司负责人向雄县县委、县政府和大营镇党委、镇政府送呈锦旗,表达谢意。中铁十二局和雄安集团基础公司负责表示,将不辱使命,高质量完成党和人民交与的任务。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