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傅首清到雄安新区安新县包联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工作调研

傅首清到雄安新区安新县包联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工作调研

2020年09月30日21:1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30日电 (王红)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9月28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到安新县包联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工作调研。

图为傅首清询问企业情况。王红/摄

在河北松赫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傅首清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节能环保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傅首清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王红/摄

傅首清表示,新区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同时,新区相关部门和安新县要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区百姓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为傅首清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王红/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安全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改革发展局、消防救援筹备组以及安新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