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提升综合能力更好服务群众

雄安新区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提升综合能力更好服务群众

2020年09月28日20:5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8日电 20日至27日,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新区人社干部的综合素质,以便更好为新区群众服务。

参训人员合影留念。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增强党性教育、宏观形势、创新创业、人才建设、综合素质和现场观摩六大部分,主要开设“防疫常态背景下产业转型升级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策略”“数字经济时代:创新驱动的产业演进与转型升级的区域探索”“互联网+创新创业”等课程。培训期间,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发挥浙江大学学科优势的同时,借鉴长三角地区发展经验,推动新区人社工作提质增效,从而进一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落实《河北雄安新区提升就业创业十大行动计划》。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人社干部和有关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