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占地约60.77公顷 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最新消息来了

占地约60.77公顷 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最新消息来了

2020年09月28日11: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8日电(窦薇)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日前发布《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配电箱采购招标公告》,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77公顷。

据了解,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7.21万平米(暂定),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1.10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57.11万平米。

此次招标图纸范围内的所有的电表柜、户内箱、落地式配电箱、挂(嵌)墙双电源切换配电箱、事故照明切换箱等的制造、供货(含配电箱以及配电箱内的全部元器件并成套供应)、指导安装、调试及保修。采购估算价6540万元。其中,标段一约为2660万元,标段二约为1640万元,标段三约为2240万元。

公告详情:

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配电箱采购招标公告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