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京雄高速SG6标预制箱梁生产任务提前完成

京雄高速SG6标预制箱梁生产任务提前完成

2020年09月27日19: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7日电 (王红)9月27日晚8点,京雄高速SG6标段完成全部1653片预制箱梁,成为京雄高速全线第一个完成梁板预制任务的标段,也为项目后续梁板架设及桥面系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底腹板钢筋吊装入模。中交一公局供图

京雄高速是雄安新区连接北京中心城区及大兴国际机场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也是“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完工,2021年6月全线通车。

据中交一公局集团京雄高速SG6标段项目副经理孟春飞介绍,京雄高速SG6标段全长7.4km,是全线唯一一个在雄安新区内施工的项目。为将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复工后,SG6标段加大资源投入,将预制梁模板从14套增加到18套,预制梁台座由之前的97个增加到现在的113个,预制梁从开始的每天6片增加到现在的每天11片。“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仅用6个月的有效施工期便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孟春飞说。

图为梁厂航拍图。中交一公局供图

据了解,截至目前,京雄高速SG6标段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1.82%,其中路基工程完成77%,路面工程完成17.02%,桥梁、涵洞工程完成85%。

图为预制箱梁架设。中交一公局供图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