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城区主要道路及国道、省道实行路长制

雄安容城县城区主要道路及国道、省道实行路长制

2020年09月25日18: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5日电 (胡宇浓)今日6点30分,雄安新区容城县20名县级路长带领各自队伍,分赴所负责路段开展巡查工作。就此,容城县路长制分包工作拉开序幕。

容城县开展路长分包巡查工作。容城县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容城县决定在城区主要道路及国道、省道实行路长制,并制定了《关于在城区主要道路及国道、省道实行路长制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路长需对所分包路段的市政设施、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绿化管理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巡查监督,协调、处置存在问题,以确保责任道路环境干净整洁、路面井然有序,立面协调美观、城区运行安全。

志愿者分赴容城县8条主次干道开展“清洁家园·晨练随手捡”志愿服务活动。容城县供图

当天,容城县县委书记戎华奎等县领导对全县主要交通道路路长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巡查队伍对容城县永贵大街、正义路、津保公路等路段进行巡查,针对路面破损、车辆扬尘、垃圾清运、绿化植被、有序停车管理等问题现场指导。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巡查队督促立即整改,要求以靓丽整洁的环境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

来自各单位的100余名志愿者分赴容城县8条主次干道开展“清洁家园·晨练随手捡”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