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联通累计开通5G基站351个 实现新区全域覆盖

雄安联通累计开通5G基站351个 实现新区全域覆盖

2020年09月22日23:0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2日电 雄安联通目前已累计开通5G基站351个,实现新区全域覆盖。这是记者22日从雄安联通获悉的。

中国联通品牌焕新暨雄安联通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容城县举行。雄安联通供图

当天,中国联通品牌焕新暨雄安联通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容城县举行。活动上,雄安联通总经理崔世君表示,借助此次庆典活动,雄安联通将以联通5G优质网络为基础,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及权益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雄安联通于2017年9月22日完成工商注册,成为首个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的运营商分支机构。三年来,雄安联通积极服务新区建设,承建了京雄高铁站虚拟云平台及相关信息系统项目、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生态监测体系建设等大型项目,在智慧城市、生态环保、公检法司等领域树立了标杆。同时,雄安联通加快了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步伐,并于2019年在雄安新区落地中国联通5G?战略部署,2020年4月与雄安电信合力完成5G基站建设开通任务,实现了5G在雄安新区城区及重点区域的全覆盖。

“当前,雄安已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网络服务和运营能力,夯实5G、‘双千兆’网络建设。”崔世君表示,雄安联通将优化网络布局,做好新区通信服务保障与技术支撑工作,助力雄安数字和智能城市建设,不断开拓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新局面,为助力新区经济社会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上还发布了中国联通新的品牌标识及宣传语“创新·与智慧同行”。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