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招才引智 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即将举办

招才引智 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即将举办

2020年09月22日11: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2日电 (王红)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31日举办,活动采取线上交流方式,组织新区各类用人单位与国内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进行对接洽谈,助力新区用人主体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这是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社厅、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凡在雄安新区注册、经营和有人才需求的各类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会。

参会单位需于9月24日前将《人才需求信息表》发送至邮hbrlscgj@163.com,同时登录河北高层次人才网(jc.hbrc.com.cn)完成企业注册招聘(后附注册流程)。详情可致电0311-87802091、87802307咨询。

附件1:参会单位网上注册流程

1.在河北人才网首页点击“高层次人才”频道,或者直接访问河北高层次人才网(jc.hbrc.com.cn)点击右侧“企业注册”。填好信息后点击“立即注册”。

2.完成第一步后进入到下面界面,点击上传证件。如遇到上传失败或者其他不能完成上传的情况,请联系0311-87802091、87802307。

3.完成第二步进入到下面页面,红色箭头所示为企业证照、经办人身份证。这两项均需上传(要求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章、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章)。上传的图片支持JPG、PNG、GIF,图片需小于1MB,尺寸不小于150*45像素。

4.完成第3步以后完善单位信息。

5.完成第4步回到企业后台首页点击发布职位,然后发布职位。

 

注:职位月薪建议选择合适的月薪区间,尽量避免选择“面议”。

6.完成以上操作后需等待后台审核,审核期限一般为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单位即可参与大会,收集简历。

附件2:人才需求信息表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