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2020年09月16日14:3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6日电 9月15日,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高燕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会,副省长夏延军主持会议。

高燕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调研考察,切身感受到雄安新区以实际行动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精心组织编制了一流的规划体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一个新时代的未来城市构想正在逐步变成现实。中国贸促会作为全国性对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务新区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经贸促进、投资促进、会展活动、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与新区积极对接、做好服务,共同推动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片区建设,助力新区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陈刚对高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贸促会对新区规划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贸促会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对接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目前,雄安新区紧紧围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扎实推进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已经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中国贸促会作为我国最大的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在国际上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希望中国贸促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投资贸易制度体系创新、聚集高端高新产业和创新资源、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新区指导支持,共同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将新区打造成为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对外合作新平台。

在雄安调研期间,高燕一行先后考察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容东片区商务服务中心以及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建设项目等。

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副会长任玉坤,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