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4所学校、21人入选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雄安4所学校、21人入选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0年09月09日21:0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9日电 明天是第36个教师节,河北省教育厅网站公布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雄安新区4所学校、21名教育工作者入选,具体公告如下: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 北 省 教 育 厅

关于表彰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省直有关部门,省属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驻冀部委属院校: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一线、教书育人、勤勉尽责、无私奉献,在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切实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努力推动实现我省教育现代化,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决定,授予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等200个单位“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凌起等214名同志“河北省模范教师”称号,授予贺君巧等24名同志“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张秀娟等1128名同志“河北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赵栋等124名同志“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市级及以下单位被授予“河北省模范教师”和“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享受市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矢志教育报国,勇担时代重任,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教育厅

2020年9月9日

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

容城县平王乡仇小王小学

安新县端村学校

河北安新中学

河北省模范教师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樊伯红 雄县第三小学

牛春英 容城县幼儿园

袁 娜 安新县实验中学

河北省优秀教师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陈瑞舫 雄县第二初级中学

杜 娟 雄县苟各庄镇勤学学校

刘 颖 雄县雄州镇第一中学

张爱英 雄县米家务镇八洋庄小学

张丽萍 雄县雄州镇第一中学

张新颖 雄县幼儿园

郑浩鹏 容城县南阳中学

张双进 河北容城县小里中学

张 兰 容城县平王乡古贤小学

许亚宁 容城县大河镇大河小学

朱艳芳 安新县端村学校

崔克新 安新县边村中学

刘慧茹 安新县老河头镇北喇喇地小学

王余良 安新县芦庄乡芦庄中学

段瑞雪 安新县龙化乡三坊子小学

郭腊梅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

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李卫东 雄县朱各庄镇第一小学校长

张 磊 安新镇西里街小学校长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