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

雄安新区召开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02日14: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日电 (王红)9月1日,雄安新区召开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了解人力资源企业、培训学校需求,研究促进当地劳动力就业创业、助推新区大规模建设事宜。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王红 摄

座谈会上,十位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单位、学校代表相继发言,介绍了目前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更好地服务参建企业,更多地吸纳当地劳动力就业。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企业要讲政治、有情怀,把履行政治责任放在第一位,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平台上尽显新作为;要通业务、保质量,紧密结合新区建设需求实际,加强与参建企业对接合作,实现“以用工、定培训”的前瞻性订单式培训模式;要勤创新、出亮点,通过底数摸查、资质增项、政企合作等方式培育自身特色,寻找独特亮点;要走正道、守底线,树立规矩意识,严格依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图为座谈会现场。王红 摄

高立春表示,新区人社系统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多渠道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搭建学习交流和对接平台,推进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规范发展。各企业要用足用好就业创业政策,在服务新区建设中做大做强,在造福新区百姓中体现价值。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公司、职业培训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