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站建设有新进展:将建这些设施,计划年底完工

雄安站建设有新进展:将建这些设施,计划年底完工

2020年07月29日20: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9日电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今日发布《雄安站西侧广场地下空间项目机电部分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投资约4.7亿元,其中机电部分投资约5000万元。项目计划于8 月 30日开工(以实际开工令为准),12月15日完工。

根据公告,雄安站西侧广场地下空间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昝岗组团雄安站西侧,规划E3路以南,规划E4路以北,规划N2路以东,紧邻雄安站站房和新月公园,距起步区约24公里。项目主要包含雄安站西侧广场及新月公园地下空间约4.83万平方米(面积包含下沉广场约1.25万平方米,M1轨道区间结构预留段约102米)以及N21城市支路(不包括路面铺装)约640m等工程内容。其中地下空间地下一层包括地下人行通廊、地下公共服务设施及设备用房等,建筑面积约33067平方米,地下二层为地铁预留区间,建筑面积约为1616平方米,以及出地面楼梯间等地面建筑约1200平方米。

本项目还需实施N21路下方的污水、雨水管线等、给水管、再生水管以及通信电缆排管等工程。

此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招标图纸范围内地下空间室内强电、弱电(含下沉广场监控及包含弱电深化设计)、暖通、给排水(给水、污水、废水、雨水、中水)、消防工程的设备、主材以及辅助材料的购置、安装和调试;室外水泵、电梯、扶梯配电、室外景观照明箱供电电源的设备、主材以及辅助材料的购置、安装和调试;垂直电梯、自动扶梯的购置、安装和调试;室外生产生活给水管、冷热源机房冷却循环供回水管、接污水泵房、空调机房、下沉广场雨水泵房等压力排水管、预留景观雨水排水管、室外消火栓管等的设备、主材以及辅助材料的购置、安装和调试;给排水及热网与N21支路市政管道接口费用和上述施工内容对应的施工阶段BIM(含CIM)建设及应用费等

公告详情:

《雄安站西侧广场地下空间项目机电部分招标公告》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