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到河北省调研

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到河北省调研

2020年07月23日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到河北省调研

7月21日至22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到邢台市、邯郸市、雄安新区调研大气污染治理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葛海蛟;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张波参加相关活动。

在邢台和邯郸期间,孙金龙到河北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沙河市玻璃工业园、河钢邯钢等地和企业,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了解环评审批和监督执法“两个正面清单”的落实情况。在雄安新区,孙金龙调研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保护工作,实地查看了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新区生态安全规划与建设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金龙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抓紧抓实抓细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倒逼作用,推动传统和新型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要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减排扩容两手发力,既减少污染物总量,又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打造水污染治理“雄安样板”。(记者郭东、乔宾娟)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