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唐山市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陈刚与张古江举行工作座谈

唐山市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陈刚与张古江举行工作座谈

2020年07月18日10: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唐山市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陈刚与张古江举行工作座谈

不断深化两地务实合作

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

人民网雄安7月18日电 7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率唐山市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唐山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唐山代表团来新区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唐山市长期以来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陈刚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雄安新区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牢牢把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这个初心,紧紧围绕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努力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雄安新区要向英雄的唐山人民致敬,学习唐山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把新区各项工作做好,携手开创协同发展新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和释放合作潜力,不断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唐山在绿博园建设、自贸区建设、人才、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新区的支持力度,共同把雄安新区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建设好。

张古江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是唐山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无比光荣的历史使命。唐山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在服从服务这项国家重大战略中展现“唐山担当”、作出“唐山贡献”。希望以这次学习考察为新的契机,推进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携手共进,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唐山将认真学习雄安新区的先进理念、经验做法,学雄安之长、补唐山之短,促进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

当天,唐山市代表团一行还到雄安绿博园唐山园、容东片区及新区规划中心进行调研考察。

唐山市领导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孙贵石、付振波,唐山市各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区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吴海军、王纪平及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