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田金昌参加中国雄安集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田金昌参加中国雄安集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20: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7月1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一行来到容东片区安置房G3标段施工现场,参加中国雄安集团举办的“项目一线百日行,工地处处党旗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一行参加中国雄安集团举办的“项目一线百日行,工地处处党旗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杨亚文 摄

田金昌代表中国雄安集团向各参建企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雄安画卷从容东片区徐徐铺展,这是献给党的生日最好的礼物。雄安集团和各参建企业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锤炼“四铁”队伍、弘扬“四心”文化,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田金昌强调,要让党心凝聚在一线。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党馈赠给我们千载难逢的机遇,要对党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心凝聚人心,以初心坚定信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项目一线百日行,工地处处党旗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图

主题党日活动中为优秀参建企业授旗。杨亚文 摄

要让党性锤炼在一线。要把建设工地当成练兵场,在攻坚克难和急难险重中淬炼党性,把入党誓词转化为创造“雄安质量”的脚印和汗水,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与担当。

要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各参建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两抓五保”要求,牢固树立高质量建设理念,在比、学、赶、帮、超中强化自我鞭策,形成“你追我赶夺红旗、争先创优树标杆”的热烈氛围。

要让党徽闪耀在一线。要以小我成就大我、以奉献作出贡献、以进取实现进度,保证安置房等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建成,让征迁群众早日住进新房,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让党员冲锋在一线。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一线锤炼意志、增长才干,抗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在新区广阔建设天地里建功立业。

主题党日活动中授予优秀参建企业流动红旗。中国雄安官网图

雄安集团和参建企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杨亚文 摄

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央企驻雄安负责人,雄安集团和优秀参建企业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