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京津冀84所院校针对雄安开设城市轨道交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紧缺专业

京津冀84所院校针对雄安开设城市轨道交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紧缺专业

2020年07月02日12: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日电 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大型网络招生对接会(以下简称“网络招生对接会”)已有84所来自京津冀地区的重点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参与,发布了1000多条招生信息。据了解,此次网络招生对接会专业种类丰富多样,有各类热门专业可供考生选择。

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生对接会已于6月25日启动,主要服务于新区未升入高中的初中毕业生、未升入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及京津冀地区有招生需求的重点职业院校。

现已报名的84所重点院校开设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网络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3D打印技术应用、无人机应用技术等专业,针对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进行精准招生。

此次网络招生对接会以“培育技能人才、传承工匠精神、助力新区发展”为主题,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新技术助力未来之城,以新产业支撑新区发展,为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7月25日前,院校和考生均可通过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报名参与。

重点职业院校汇总表: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