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縣)數字應用場景對接會開幕 推動數字核心企業與政府部門精准對接

河北(雄縣)數字應用場景對接會開幕 推動數字核心企業與政府部門精准對接

2023年05月19日21: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9日電 (李雪晴、李兆民)5月18日,河北(雄縣)數字應用場景對接會開幕式在雄安新區雄縣舉辦,開幕式上發布了雄縣數字場景機會清單和數字場景能力清單,實現數字場景需求和供給的精准匹配。86家河北省數字經濟核心企業和45家雄安本地企業參加活動,各市場主體、政府部門達成了合作成果並現場舉行簽約儀式。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此次活動以“數字雄縣 擁抱場景”為主題,共設四場數字技術交易對接會,聚焦數字經濟、數字治理、鄉村振興、數字社會四大領域,推動數字核心企業主體與政府部門、傳統產業精准對接,加快推進雄縣傳統產業、公共服務、城市建設等領域“上雲、用數、賦智”,打造中國式現代化數字雄縣場景。

雄安新區雄縣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的舉辦,標志著雄縣全面拉開數字化應用場景建設的序幕。接下來,雄縣將以本次對接會為契機,堅定信心,保持定力,穩扎穩打,善作善成,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努力構建數字示范應用場景矩陣和數字核心企業矩陣,讓人民群眾從數字雄縣建設發展中感受到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