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東B單元安置房六標段首棟封頂

雄安雄東B單元安置房六標段首棟封頂

2023年05月01日12: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日電 (何美萱、劉師豪)4月30日上午,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澆筑完成,雄安新區雄東片區B單元安置房項目、公共服務設施項目、市政公用工程項目六標段(簡稱“雄東B單元六標段”)實現首棟10層安置房主體結構封頂。

封頂現場。中國五冶供圖

雄東B單元六標段總建筑面積約40余萬平方米,包含43棟住宅、16棟配套單體建筑、幼兒園、消防站以及市政公用工程。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滿足雄東片區回遷居民居住要求,為其提供有力民生保障。

雄安集團城發公司雄東B單元六標段項目負責人杜康介紹,為創造“雄安質量”,項目嚴格執行“三實三優”現場管理方案,認真執行舉牌驗收、首件驗收、實物樣板、實體樣板等各項管理制度,全方位、全過程把控工程建設質量。同時,對關鍵環節、重點部位的專項施工方案採取“聽証制”,即召集相關各方的優秀代表,以對方案編制人的陳述進行補充論証的方式,最大程度進行質量的源頭把控。

封頂現場。中國五冶供圖

目前,雄東B單元六標段首批7個地塊已全面進入主體結構施工階段,近3000名作業人員按照既定時間節點穩步推進現場施工作業,預計在7月底前完成全部建筑的主體結構封頂。中國五冶集團雄東B單元六標段項目副經理張樹叢表示:“項目部全體人員將一如既往高質量高標准推進項目建設,持續提升項目品質,做到一次成優,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