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北京市京津冀協同辦副主任劉伯正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北京市京津冀協同辦副主任劉伯正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4月28日09: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28日電 4月27日,北京市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一級巡視員、市京津冀協同辦副主任劉伯正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劉伯正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北京市京津冀協同辦副主任劉伯正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劉伯正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北京市京津冀協同辦長期以來支持幫助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協調推動京雄兩地深入合作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經過6年多來的規劃建設發展,雄安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作用加快顯現。當前,新區正在加快落實京冀兩地黨政代表團工作交流座談會精神和《北京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推進河北雄安新區建設戰略合作協議》,希望北京市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深化重點領域務實合作,加快推進京雄同城化進程,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

張國華與北京市京津冀協同辦副主任劉伯正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劉伯正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這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調研,深切感受到新區生機勃勃的發展勢頭,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北京市京津冀協同辦將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以落實京冀新一輪戰略合作協議為抓手,堅持把支持雄安新區作為分內之事,更加積極主動對接服務新區建設發展,盡最大努力給予新區全方位支持,與雄安新區攜手開創京津冀協同發展新局面。

北京市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市紀委監委駐市發展改革委紀檢監察組組長何鳳英,新區領導於國義、王紀平、馬綮鴻,北京市京津冀協同辦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