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與蘇州大學雙向互動 共建教學實踐基地

雄安新區與蘇州大學雙向互動 共建教學實踐基地

2023年05月11日21:0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1日電 (宋燁文)日前,雄安新區公安局與蘇州大學王健法學院簽署合作協議,並在雄安新區公安局揭牌設立“蘇州大學王健法學院教學實踐基地”,深化校局合作。

揭牌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根據協議,雙方將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原則,在人才培養、調查研究、學術交流、業務培訓、資源共享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此外,雙方將充分利用自身優勢資源、廣闊平台和豐富經驗,實現法學理論與執法實踐的雙向互動,力爭在教學實踐基地建設、學術研究探索和公安執法實踐中取得更先進、更實用的成果。

揭牌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河北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新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姚愛國表示,蘇州大學王健法學院在國內法學教育界享有盛名,希望雙方以這次簽約儀式為起點,進一步整合雙方優質資源,切實提升新區公安機關法治化、專業化水平,為護航新區建設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蘇州大學王健法學院黨委書記孫寧華表示,雄安新區是一座非常令人向往的城市,此次與新區公安局簽署合作協議並設立“教學實踐基地”,將有力加強教學科研實踐一體化建設。希望雙方在今后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夯實合作基礎,拓展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效益,實現共建共享。

雄安新區公安局相關負責同志及蘇州大學國家監察研究院院長參加儀式。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