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正在報名!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招聘19人

正在報名!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招聘19人

2023年05月10日14: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0日電 (何美萱)河北雄安科技產業園開發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發布招聘公告顯示,現公開招聘19人,其中社會招聘9名業務骨干,校園招聘10名管培生。

據了解,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是雄安新區科學園管委會管理的一家用於承接固定資產、提供運營服務的公司。負責落實雄安新區新型研發平台、重點疏解企業、重點產業的集聚發展所需軟、硬環境的高質量營造及服務輸出﹔運營雄安新區產業載體空間,推動優質企業發展集聚,構建產業運營服務體系,聯動新區內創新要素,推動要素融合發展、協同創新﹔發起設立種子基金、成果轉化基金等金融要素,助力產業高質量發展。

根據公告,社會招聘需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校園招聘需為2023年應屆畢業生,特別優秀的可放寬至尚未落實就業的2022屆畢業生。國內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應學歷、學位証書﹔國(境)外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國家教育部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証証書。此外,獲得校級及以上“三好學生”、“優秀畢業生”、“優秀學生干部”等榮譽稱號的,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社會招聘和校園招聘將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僅接受網上報名,有意者可於5月15日前登錄國聘官方網站 (iguopin.com)報名,每人限填報1個崗位。需要注意的是,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應聘者需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詳情如下:

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科技產業園開發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是雄安新區科學園管委會管理的一家用於承接固定資產、提供運營服務的公司。負責落實雄安新區新型研發平台、重點疏解企業、重點產業的集聚發展所需軟、硬環境的高質量營造及服務輸出﹔運營雄安新區產業載體空間,推動優質企業發展集聚,構建產業運營服務體系,聯動新區內創新要素,推動要素融合發展、協同創新﹔發起設立種子基金、成果轉化基金等金融要素,助力產業高質量發展。

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具體招聘要求如下:

招聘崗位

根據工作需要,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計劃招聘共19人,其中社會招聘9名業務骨干,校園招聘10名管培生。

社會招聘:

綜合管理崗1人﹔

財務管理崗1人﹔

法務崗1人﹔

資產管理崗2人﹔

機電工程管理崗1人﹔

科創產業招商崗1人﹔

科創產業運營崗2人。

校園招聘:

綜合保障崗2人﹔

人事管理崗1人﹔

財務會計崗1人﹔

法務審計崗1人﹔

投資管理崗1人﹔

產業研究崗1人﹔

資產管理崗1人﹔

招商服務崗1人﹔

產業運營崗1人。

具體招聘崗位信息詳見附件。

基本條件

(一)社會招聘基本條件

1.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遵紀守法,克己奉公。

2.政治素質好,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3.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勤勉盡責、開拓創新、團結合作、激情奉獻。

4.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從業經歷、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

6.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二)校園招聘基本條件

1.2023年應屆畢業生,特別優秀的可放寬至尚未落實就業的2022屆畢業生。國內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應學歷、學位証書﹔國(境)外畢業生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國家教育部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証証書。

2.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具體要求詳見附件。

3.政治素質好,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4.有理想、有情懷、有抱負。中共黨員優先。

5.學習成績優秀,無補考記錄,具有大學英語六級或同等水平。

6.獲得校級及以上“三好學生”、“優秀畢業生”、“優秀學生干部”等榮譽稱號的,同等條件下優先。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待遇,具體待遇面議。

招聘程序

1.招聘流程包含網上報名、簡歷篩選、面試、體檢和錄用等環節。

2.本次招聘僅接受網上報名,請登錄國聘官方網站 (iguopin.com)報名。

注意事項

1.請於2023年5月15日前進行網上報名,每人限填報1個崗位。

2.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在招聘過程中作弊者,一經發現,一律取消應聘資格。

3.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4.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附件:雄安科技產業園公司崗位表

社會招聘崗位詳情表

校園招聘崗位詳情表

河北雄安科技產業園開發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3日

(責編:何美萱、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