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文藝新地標 “雄安印象”展覽館揭牌開放

2023年05月07日22:52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5月7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將新增一座集城市體驗、藝術展陳、休閑娛樂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場館。今天上午,“雄安印象”展覽公益開放活動在雄安·電建智匯城融智港組團雄安印象廣場舉行。

活動上進行了“雄安印象”揭牌儀式。同時,“雄安印象”展覽館被授予“雄安新區城市文化交流基地”稱號。

據了解,“雄安印象”場館總建筑面積約5300平方米,該場館一層為雄安印象·城市廳,二層為雄安印象·藝術廳。其中,城市廳由“雄安·共生”、“雄安·共建”、“雄安·共享”三個展區組成,在增強現實AR、裸眼3D、多媒體觸屏互動等數字科技的加持下,呈現了科技城市交融共生的數字奇觀,展示了雄安歷史文化脈絡和建設發展歷程。藝術廳以常設展、特展、跨界活動、線上展覽等多種形式貫穿全部展廳及公共空間,打造雄安文化交流、藝術探討和傳播的文化藝術實踐基地。

“雄安印象”城市廳。人民網 宋燁文攝

觀眾在“雄安印象”城市廳進行參觀。人民網 宋燁文攝

觀眾在“雄安印象”城市廳進行參觀。人民網 宋燁文攝

觀眾在“雄安印象”城市廳進行參觀。人民網 宋燁文攝

觀眾在“雄安印象”展覽館拍照打卡。人民網 宋燁文攝

“雄安印象”藝術廳。中國電建供圖

“雄安印象”展覽館。人民網 宋燁文攝

(責編:李兆民、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