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儀式暨2022年雄安新區急需緊缺人才目錄發布會 張國華出席活動並致辭

雄安新區舉辦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儀式暨2022年雄安新區急需緊缺人才目錄發布會 張國華出席活動並致辭

2023年01月06日09:4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6日電 1月5日,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儀式暨2022年雄安新區急需緊缺人才目錄發布會在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舉辦。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出席活動並致辭。

雄安新區舉辦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儀式暨2022年雄安新區急需緊缺人才目錄發布會。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出席活動的各位來賓朋友表示熱烈歡迎,對長期以來關心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和人力資源服務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誠摯感謝。張國華指出,當前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加快實現“五新”目標為抓手,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全力推動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城市建設“四大體系”基本形成,“三個層次”片區開發建設同步推進、融合發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承接取得突破性進展,一批標志性改革創新成果先行先試,形成了藍綠交織、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態環境,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一座“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城正在拔地而起。

雄安新區舉辦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儀式暨2022年雄安新區急需緊缺人才目錄發布會。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事業呼喚人才,發展渴求人才,人才結構、人才隊伍對雄安新區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將全面貫通人才市場、畢業生市場、勞動力市場,實現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一窗受理”“一網通辦”,為各類企業人才提供“一站式”“一條龍”服務,全力打造具有雄安特色的人才資源服務品牌。新區將以人力資源產業園為平台,立足人民群眾需要,積極引導、全力做好群眾就業幫扶工作,讓更多群眾共享新區建設發展紅利。新區將積極構建創新發展、良性互動的人才服務生態圈,努力把人力資源產業園打造成新區人才交流溝通的重要平台。新區將以人力資源產業園開園為契機,深入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優化就業創業環境,積極吸納各類人才,全力建設高端人才集聚區。

雄安新區舉辦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儀式暨2022年雄安新區急需緊缺人才目錄發布會。劉向陽攝

開園儀式上,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力資源流動管理司專門書面致辭,對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開園表示熱烈祝賀。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子余致辭並發布《2022年雄安新區急需緊缺人才目錄》。有關各方簽訂了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青年人才公寓(驛站)運營委托協議、企業入駐協議。

活動期間,張國華一行實地觀摩了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和雄安新區青年人才公寓(驛站)。劉向陽攝

活動期間,張國華一行實地觀摩了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和雄安新區青年人才公寓(驛站)。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馬綮鴻、王紀平、邊建國、安曉良,中國建設銀行河北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朱建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雄安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參加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