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會見北京信息科技大學校長王永生一行

張國華會見北京信息科技大學校長王永生一行

2023年01月05日09: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5日電 1月4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王永生一行來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王永生一行進行座談交流。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王永生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北京信息科技大學給予新區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五年多來,雄安新區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集中力量統籌推進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雛形正在顯現,新區總體發展態勢欣欣向榮,正在新征程上奮力推進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建設。希望北京信息科技大學充分利用學科特色和優勢,積極參與新區建設發展,在高等教育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和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給予新區更大支持,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見效。

王永生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實地了解新區的整體規劃和建設情況,倍感振奮和鼓舞。北京信息科技大學致力於建設信息特色鮮明的高水平大學,將深入貫徹落實重大國家戰略,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需求,充分發揮新一代信息技術、智能制造及人才培養等領域優勢,不斷深化雙方合作,努力為新區建設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學領導於世潔、陳昕、葉向忠、李華濤,新區領導田金昌、馬綮鴻、王紀平,北京信息科技大學和新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