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電建智匯城2023元旦開園 將集中引入40余家企業入駐

雄安·電建智匯城2023元旦開園 將集中引入40余家企業入駐

2022年12月30日10: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30日電 (李雪晴)2023智慧城市全球高峰論壇將於2023年1月1日在雄安·溫德姆酒店舉行,屆時,雄安新區首批市場化項目——雄安·電建智匯城將開園運營,並迎來40余家企業集中入駐。這將是雄安新區首次以市場化運作方式大規模集中式的企業入駐。

圖為2023智慧城市全球高峰論壇海報。

圖為2023智慧城市全球高峰論壇海報。

此次高峰論壇以“智高點 匯未來”為主題,將共享雄安·電建智匯城的智慧城市建設成果,同時集聚國內外智慧城市領域的頂級專家、學者以及國內外優秀企業代表、行業精英,圍繞智慧城市建設領域的行業趨勢、前沿科技、落地應用等熱門話題,通過主題演講、經驗交流分享等形式,同商智慧城市建設,共謀雄安發展。

據了解,“雄安·電建智匯城”位於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共計100余棟建筑,主要功能包括辦公、商業、酒店、公寓等,是新區首批市場化項目之一。“雄安·電建智匯城”的開園運營,對雄安新區吸納和集聚創新要素、高端人才,高起點布局高端高新產業具有重要意義。

論壇將由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等單位共同舉辦。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