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昝崗管委會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41名

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昝崗管委會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41名

2022年12月10日20: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10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今日發布公告,稱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昝崗管委會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41名專職社區工作者。其中,容西管委會擬招聘35名,包括A類黨務工作崗位16名、B類其他工作崗位7名、C類其他工作崗位12名﹔昝崗管委會擬招聘6名,均為黨務工作崗位。

有意者可於12月12日9:00至22日17:30,登錄網址www.ixczk.com報名。擬聘用人員上崗后,將進行統一培訓。所有招聘人員,試用期為3個月,考核合格后辦理轉正手續,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咨詢電話為0312-5620817。

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公告

為提升雄安新區新建片區社會治理服務水平,吸引和鼓勵優秀人才投身社區基層建設,健全社區工作者職業體系,河北雄安新區容西管委會、昝崗管委會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人數

容西管委會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35名,其中A類黨務工作崗位16名,B類其他工作崗位7名,C類其他工作崗位12名。

昝崗管委會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6名,均為黨務工作崗位(詳見《河北雄安新區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崗位表》)。

二、報名條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質好,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2.服務意識強,熱愛社區工作,善於做群眾工作。

3.治理水平高,具備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和社會工作、社區建設、基層治理等相關專業知識。

4.工作作風正,處事公道,嚴於律己,遵紀守法。

5.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1986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別優秀的年齡可適當放寬。

6.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7.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現突出、有重大立功表現或其他重大獎項獲得者優先。

8.取得助理社會工作師及以上執業資格者優先。

9.報考黨務工作崗位,須為中共黨員(含預備黨員)。

10.同等條件下三支一扶人員優先。

(備注:優先事項設置一定分值的加分項,符合條件的應聘者可在面試成績中獲得相應加分)

(二)不得報考的情形

1.受到黨紀政務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等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2.公開招聘實行回避制度。凡與聘用單位負責人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及近姻親關系的人員,涉及與本人有上述親屬關系或者其他可能影響招聘公正的,應主動提出回避。

3.法律、法規規定的不得報考的情形。

三、報考程序

按照網上報名、資格初審、筆試、資格審查、面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進行,新區紀檢監察部門全程予以監督。

(一)網上報名

1.報名時間:2022年12月12日9:00-12月22日17:30。

2.報名方式: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www.ixczk.com。

3.報考者在填寫報名表格的個人簡歷時,須完整填寫本人學習和工作經歷(從高中填起,包括起止年月、院校或單位、專業或職務等),時間不能斷開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寫的,將不予審核通過。

4.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5.報名人員請隨時關注官方網站動態,相關信息將通過官方網站發布,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相關責任自行承擔。

(二)筆試

1.筆試內容:綜合能力測驗,主要內容涵蓋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和國家重大會議精神、社區實務、社會管理服務知識等。

2.筆試時間:具體時間以中國雄安官網或者報名網站公布為准。

3.筆試成績在報名網站公布。

4.有關要求:報考者憑本人有效期內的身份証參加筆試。

(三)面試

1.面試時間及地點:以面試通知為准。憑本人《面試通知單》及有效期內身份証(二者缺一不可)參加面試。

2.根據筆試成績排名,按1:3進入面試。崗位招聘計劃與面試人數不足1:3的,則應核減該崗位招考計劃,同時將核減的計劃增加至同一片區內其他類崗位。

3.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總成績保留2位小數(按四舍五入法計算)。各類崗位分別按照總成績1:1確定進入體檢環節人員。總成績相同的考生,按以下順序確定進入體檢考生:面試成績較高者、三支一扶人員、退役軍人、烈士子女或配偶、學歷(學位)較高者、基層工作經歷較長者、行政職業能力測試成績較高者。

4.針對報名條件中的優先項,面試成績加分情況如下:

注:同一加分項就高不就低,兩項可累計加分。

(四)資格審查

考生須提供本人身份証及要求提供的其他証明材料。資格審核貫穿招考工作的全過程,在招考各個環節發現報考者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招聘單位均可以取消報考資格或者聘用資格。

資格審查需攜帶以下材料:

1.有效期內的身份証、學歷和學位証書原件及復印件。

2.應聘崗位所需的其他相關証明材料、專業特長或榮譽証書原件及復印件。所報崗位要求政治面貌為中共黨員的,考生應出具黨員身份証明。所報崗位要求相關工作經歷的,考生應出具勞動合同或工作証明等材料,明確寫明崗位、崗位職責、從事相關崗位時間等事項。

(五)體檢

資格審查通過人員進入體檢環節。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

若考生體檢不合格或自動放棄,按照考生綜合成績排名依次遞補。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

(六)考察

綜合考察的主要內容包括考生的個人信息、黨員身份以及政治思想、道德品質、能力素質、學習和工作表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等方面的情況。

考察不合格造成空額的依次遞補。

(七)公示

經綜合考察合格的確定為擬聘人選,將在發布公告的網站進行為期5個工作日的公示。

(八)聘用

公示期滿,對沒有問題或者反映問題不影響聘用的,簽訂用工合同並辦理聘用手續。所確定擬聘用人員中,凡屬與其他單位有勞動關系的人員,應與原單位解除勞動關系后,再簽訂聘用合同。

擬聘用人員上崗后,進行統一培訓。所有招聘人員,試用期為3個月,考核合格后辦理轉正手續,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四、相關待遇

依據《河北省社區工作者管理辦法》規定,參照北京等地水平,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並按規定繳納“五險一金”。

新區戶口范圍以外的社區工作者,落戶按照雄安新區相關政策執行。

五、注意事項

考生需要做好個人防護,根據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在筆試、面試等環節均需要查驗“健康碼”,提交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和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並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37.3℃以下)后,方可參加(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確需調整公告中相關工作時間安排的,將另行通知,並及時在官方網站發布公告,請報考者予以關注)。

咨詢電話:0312-5620817﹔咨詢時間:工作日9:00-11:30,14:30-17:30。

附件:河北雄安新區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崗位表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2022年12月10日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崗位表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