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新任挂職干部座談會

雄安新區召開新任挂職干部座談會

2022年12月10日20: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雄安新區新任挂職干部座談會上強調

珍惜寶貴機遇  踐行使命擔當

努力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更多力量

人民網雄安12月10日電 12月9日,雄安新區召開新任挂職干部座談會,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雄安新區是一片干事創業的熱土,是干部成長成才的大舞台。希望大家珍惜寶貴機遇,踐行使命擔當,努力在推進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的歷史進程中施展才華、發揮作用,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更多力量。

12月9日,雄安新區召開新任挂職干部座談會。劉向陽攝

12月9日,雄安新區召開新任挂職干部座談會。劉向陽攝

張國華指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5年多來,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中央和國家有關部委及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下,雄安新區統籌形態開發、功能開發、平台開發,在承接疏解、重點項目建設、生態治理、改革創新等方面均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效,綜合承載能力、要素聚集能力、自我發展能力全面增強。

張國華強調,黨的二十大報告明確提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這是黨中央對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提出的更高要求,也為挂職干部提供了施展才華的廣闊舞台。希望各位新任挂職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認識雄安新區的功能定位,把握挂職工作的寶貴機遇,把個人理想融入到黨和國家事業之中,勇擔使命、開拓創新,力爭在服務推動重大國家戰略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挂職當任職,充分發揮好自身經驗豐富、業務精通等優勢,快速融入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實踐,多想“金點子”、多出“硬舉措”,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績推動新區各項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階。要結合自身業務專長,抓好“傳幫帶”、做好“橋梁紐帶”,帶好分管隊伍,培養出業務能手,幫助新區打造高素質專業化的基礎骨干隊伍。要始終保持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本色,嚴肅紀律規矩,嚴守“四條底線”,防范“兩大風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努力做廉潔雄安的建設者和示范者。

會上,新任挂職干部代表表示,將珍惜平台機遇,盡快融入新區工作,積極投身一線,在干中學、學中干,努力提高能力水平,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做出應有貢獻。

新區領導萬岷、王紀平,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及新任挂職干部代表參加會議。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